首页
>新闻资讯>企业要闻
签约:武汉金盘智能科技绿色产业园项目

年终岁末,公司再下一城,中标武汉金盘智能科技绿色产业园项目并顺利签署能源站EPC合同。

金盘科技(股票代码:688676.SH)是国家“碳达峰、碳中和”和“数字产业化、产业数字化”战略的积极践行者,该项目是武汉市“十四五”规划建设的重点项目,也是金盘科技建设的第三代数字化工厂项目。项目总建筑面积27万平方米,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高端特种干式变压器数字化工厂、储能系列产品数字化工厂、研发办公中心等。

该项目能源站采用大数据、AI、物联网和自动控制技术,实现供能系统精细化运营,达到高效机房能效标准要求。该项目的实施,标志着地热公司在能源数字化领域取得重大成果,提升了公司地热能(岩土储能系统)核心技术和高效机房AI节能控制系统在数字化工厂的应用水平,与金盘科技协力打造数字化工厂的样板工程。
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