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>新闻资讯>企业要闻
欧阳鑫南赴中能建地热(亳州)公司考察指导工作

11月20日至22日,中能建地热公司总经理欧阳鑫南赴中能建地热(亳州)有限公司(以下简称亳州公司)考察指导工作。

欧阳鑫南听取了亳州公司董事长林德荣、总经理柯弋、副总经理王勇、付强以及能建善成亳州项目部负责人的工作汇报,考察了亳州市行政中心能源站建设工地,并分别与亳州市文旅集团和东电三公司领导举行了工作会谈。

欧阳鑫南充分肯定了亳州公司和亳州项目部的工作,自年初地热公司与亳州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来,在亳州市政府和集团公司的大力支持下,亳州公司以市场为龙头,边开发边筹备,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,已落地项目3个,即将落地项目2个,还有6个项目在推进中,形成了区域开发,批次推进的良好态势。欧阳鑫南强调,目前抗疫形势严峻复杂,亳州公司和亳州项目部要积极配合当地政府做好抗疫的各项工作,同时要咬住生产经营目标不动摇,保质量、保进度、保安全,12月份要确保亳州市行政中心能源站按时投运供暖,亳州市肿瘤医院能源站项目开工建设。

期间,欧阳鑫南还分别拜会了亳州市委副书记秦凤玉、副市长左龙及市政府有关部门领导,感谢亳州市委、市政府对中国能建地热产业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,就后续加大力度、加快进度,全面推进亳州市县地热能开发的举措与亳州市领导达成共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