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>新闻资讯>企业要闻
中国能建西北区域总部、地热公司、湖南火电与东尤水汽能签署项目合作协议

11月16日,中国能建西北区域总部(西北建投)、中能建地热有限公司、中国能建湖南火电一道,共同与东尤水汽能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就推进多能互补、区域能源开发等领域合作深入交流,在长沙签署项目合作协议。

  中国能建西北区域总部党委书记、总经理、中国能建西北建投党委书记、董事长陈刚,中能建地热有限公司总经理欧阳鑫南,中国能建湖南火电党委书记、董事长李和平,东尤水汽能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国和出席签约仪式。


根据协议约定,协议方将秉承“资源共享、优势互补、协同发展、合作共赢” 的理念,坚持“优势互补、同等优先、互惠共赢、共同发展”原则,发挥各自的优势,以业务的有机结合为契入点,通过信息互通和资源共享,提高各参与方的市场竞争力,在新能源开发、智慧能源项目等领域推进全方位深入合作。

  中国能建西北区域总部(西北建投)副总经理孟团国,中能建地热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斌,中国能建湖南火电副总经理陈集农,东尤水汽能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许友等参加活动。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